染。

嘻嘻

之前的旧文了xxx一年前的

【BE预警】
【ooc预警】
暗搓搓翻个身,空间看到的梗【上帝给了你最喜欢的cp其中一人枪,不杀掉对方,世界将会毁灭】

黄少天擦了擦脸上的泪水,扬起一个和平常并未差别的笑容“你怎么这么慢啊,快点开枪吧。喂喂喂,你可是枪王啊,手别抖啊!你把本剑圣在这里可晾了半天了……你怎么连句话都不说啊……别怕啊!来来来,本剑圣给你个拥抱加成吧!”走上前抱住人,黄少天发现自己的手也在颤抖,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拍拍人肩膀“快点开枪吧,不杀了我世界可是会毁灭的,你可就变成世界级的枪王啦!所以说……快…快点,我怕等一下我笑不出来了……”周泽楷摇了摇头,握着枪的手垂在身体侧边“我不要。”黄少天握着周泽楷拿枪的手引导着抵在自己心脏处“别任性了小周,开枪吧”平常话一大堆的人却发现自己此刻什么也说不出来,语言无比苍白,他只能一遍遍重复开枪吧。那个下午,残阳如血。
一句句的开枪吧,杀了我充斥了周泽楷的整个脑海,他从梦中惊醒,脸上,脖子上,手上到处都在发烫,仿佛那天黄少天的血溅在他身上的温度那般烫人。他低声唤着那人的名字“少天……”再也不会有人用回答他“怎么了怎么了,叫本剑圣干啥,本剑圣可是很忙的,你有话快说啊!诶呀,又不和本剑圣说我爱你,害羞个啥,来来来,咱俩pkpkpkpk啊!看我怎么把你打趴下。”是永永远远的再也不会有人回答,再也没有一个如同小太阳般的人了,再也没有他的黄少天了。
什么都没了。他想。
空荡荡的房间一片寂静。

谢谢能看到这里,别嫌弃。

评论(3)

热度(6)